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个人会员第4年

文山吴茱萸苗*山豆根苗繁育基地  
加关注0

没有留下签名~~

搜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女士
  • 电话:****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豆根(苗)|怎么种植山豆根(苗)
山豆根(苗)|怎么种植山豆根(苗)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7180
发货 云南文山付款后3天内
品牌 山豆根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6-02 16:36
 
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昆明市 电信

山豆根(苗)是是一种中草药材,关键遍布在中国沿海地区,生长发育先在海拔高度的峡谷里边。现在可以人工服务种植,主要是以便考虑市场的需求。怎么种植山豆根(苗),必须的准备工作,和操作流程。等下大家下面刚开始关键介绍一下。

采种
1、催牙方式
種子和陶料依照1比3的占比混和,放到专业的催牙盘里,再铺盖一厘米的细河砂。以后洒水保湿补水,遮盖冷藏塑料薄膜,在保温箱体中催牙,维持25度上下溫度。他该一周之后发芽,等種子露白,长出1毫米的胚根就可以栽种。

2、栽种提前准备
提前准备栽种器皿,中小型的黑营养杯,直徑是10cm,高12CM,应用腐殖土、或是树林里的腐殖土。沉积发醇的肥土,做塑造栽培基质。以便提升透气率,加上一些河砂。放土深层是与瓶口齐平。那样浇灌后会下移一厘米上下,恰好排出室内空间。
栽种
3、栽种方式
取一根小木棍,比種子大一些,在土壤层中扎一个5cm上下深的孔。放进種子,把附近的土壤层遮盖上。以后洒水,湿漉漉就可以,见到下边的孔眼排出水来,就终止浇灌,防止存水。之后每日浇灌,可是不能用自来水管立即水冲,非常容易冲破種子。
小苗
4、出芽管理方法
出芽后,每日洒水,能够提升一次,还可以不提升,看土壤含水量,也有土壤层保湿补水状况。齐苗之后,能够三天洒水一次,环境湿度很大,小苗非常容易被病原菌感柒。没有下午洒水,下完雨后要留意输通排水管道安全通道。见草就需要立即拔出,一般容器育苗野草很少。必须在旺长期性喷撒0.2%尿素溶液这类的填补有机质。
山豆根(苗)苗栽种相对而言是较为非常容易的,重中之重便是预苗管理方法。移栽也仅仅一个国内呢,可是之后的管理方法,维护保养更为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