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个人会员第4年

文山吴茱萸苗*山豆根苗繁育基地  
加关注0

没有留下签名~~

搜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女士
  • 电话:****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吴茱萸苗价钱要多少钱一株?栽培技术关键点有什么?
吴茱萸苗价钱要多少钱一株?栽培技术关键点有什么?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18
发货 云南文山付款后3天内
品牌 吴茱萸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6-02 16:48
 
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昆明市 电信

遥知兄弟登高作业处,遍插茱萸少一人”它是诗人王维中的一句名诗,意思是说每到九九重阳节家乡习俗就需要种植茱萸。那麼这儿的茱萸实际上便是大家今日文章内容应说的吴茱萸,是一种传统式的中草药材,有健胃消食、止痛的实际效果。今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吴茱萸苗价钱要多少钱一株?栽培技术关键点有什么?

一、吴茱萸苗价钱要多少钱一株?
吴茱萸苗的价钱一般两者之间种类、高宽比、年代、市场走势、选购总数有关系。例如高宽比为50cm的中花吴茱萸价格是两元一株。
大伙儿在选择吴茱萸苗木的情况下一定要留意尽可能挑选主茎较为详细、沒有创口的绿化苗木,那样种植的成活率高些。
吴茱萸苗在栽种后的2年到三年就可以结果实。採收的情况下会依据种类不一样而有一定的差别。一般 七八月的情况下,果子便会从翠绿色变成橘黄色,这一就意味着吴茱萸就可採收。

一般在早上有露珠时的情况下採摘是较为适合的,那样就可以降低果子掉下来的概率,直到干躁后就可以搓揉掉果柄,随后除掉残渣就可以了啦。以果子圆润、干躁、无梗、牢靠、无杂者为宜。假如主茎一切正常生长发育得话可持续結果二十到三十年。

二、吴茱萸苗栽培技术关键点有什么?
1、土壤类型
栽种吴茱萸的土壤层一般规定不高,无论是丘陵地形、山坡地、還是路面周围全是能够栽种的。因此对土壤层的ph酸碱度也是没有什么规定的,一般挑选透气率好、排水管道性好的沙子是较为适合的,尽可能不必有低洼地,那样非常容易出現存水,不宜栽种。
2、移栽時间和关键点
吴茱萸移栽得话尽可能挑选初春时节,这个时候平均气温渐渐地的转暖,不容易有冷害出現了。买回去的绿化苗木要保证根茎详细、沒有创口。
每一个洞窟放一株吴茱萸苗,随后将土地拍卖实,直到种植不倒伏之后就可以浇透水性协助定根。
3、日常管理
吴茱萸苗移栽之后的一到三年时间它的生长发育阶段,这一期内内能够套种一些豆类食品和蔬菜水果,直到了成年人阶段的吴茱萸就需要有所差异了。
培土锄草之后要维持土壤层的潮湿度,在盛开、結果早期适度的施肥一次。直到了冬天季节就可以根据沤肥来隔热保温、降低冷害的产生。
4、害虫防治
吴茱萸的全部生长发育阶段非常容易出現芽虫、锈病、煤病等病虫害,一定要及时处理、积极主动医治,以防危害整棵的生长发育。